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女团前瞻:郭李碰面丁刘对话 辽宁有望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1年06月25日02:00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1年乒超联赛将进入到常规赛第六轮的争夺。获得伦敦奥运会单打参赛资格的郭焱和李晓霞各自所在的队伍,本轮将对面。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和刘诗雯也将对阵。前五轮同为4胜1负积9分的八一队和辽宁队,本轮分别迎战内蒙古银行、大同云冈,如果八一把握不好机会输球的话,辽宁女队将迎来登顶的好机会。

  大同云冈VS辽宁女队 19:30 辽宁电视台公共频道

  本场比赛对郭跃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大同云冈拥有武杨、李晓丹两名目前在乒超胜率榜上排名第五、第六位的单打好手,而郭跃目前仅4胜4负列第八位。双打环节两队主力组合状态差距不大,辽宁女队的文佳/常晨晨目前四战全胜排名第一,大同云冈的刘娟/李晓丹在双打胜率榜上3胜1负列第二位。

  郭跃现在还在为争夺伦敦奥运会第三张入场券努力,打好眼下的乒超联赛,尽快以主将身份带领辽宁女队重返乒超积分榜榜首,对她来说是非常迫切的事。而武杨、李晓丹两人目前状态非常不错,辽宁女队的二号女单、刚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冠的文佳,能否帮郭跃一把,对本轮辽宁女队能能否取胜显得相当关键。

  山西大土河VS山东鲁能 15:30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两队主将郭焱与李晓霞之间的对话,在两人双双拿到伦敦奥运会单打参赛资格后,两人之间的直接对话显得格外有意思,如果未来不出现什么太大意外的话,我们甚至可以把两人即将开始的比赛,当作伦敦奥运会单打比赛中某场关键赛事的预演。

  山东鲁能目前3胜2负列积分榜第5位,而山西大土河1胜4负列第7位。李晓霞目前单打6胜3负居单打胜率榜第一位,而郭焱则是5胜4负列第7。在周五下午的世界打中国的比赛中,作为主将出战的郭焱,居然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奥运主要对手冯天薇3-2逆转战胜,周日下午两名国乒的奥运单打主力之间的对话质量如何,值得期待。

  广州时代地产VS北京控股 15:30 北京体育

  两队目前的情况都不算好,而丁宁所在的北京女队更是遭遇了新赛季开始后的常规赛五连败。在个人单打战绩上,刘诗雯目前6胜4负居第3位,而丁宁5胜3负居第4位。双打环节是两队的共同软肋,迄今广州队前5轮比赛双打连丢5分。北京女队前5轮双打也是四次换人,只有丁宁与朱雨玲搭档时获得过双打胜利。

  八一冀中能源VS内蒙古银行 19:30

  领头羊八一队,与内蒙古银行的比赛也将相当精彩激烈。内蒙古银行的第一号得分手,是黄晓明表妹陈梦,她迄今四战全胜列个人胜率榜第二位。八一队没有特别明显的得分手,但木子、曹臻、李佳三人得分能力比较均衡,整体实力非常不错。内蒙古银行的冯亚兰,目前联赛单打成绩4胜6负,她与八一队几名主力都可以一战。

  双打环节内蒙古银行近来状况稍好,顾玉婷/陈梦组合目前在联赛中是两战两胜。两队的主力成员,基本都是国乒的年轻力量,本场比赛将上演火光四溅的青春对话。(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