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后卫欧文喜获骑士状元签 称不想取代小皇帝位置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1年06月25日02:34
状元郎欧文与NBA总裁斯特恩握手。图/东方IC
状元郎欧文与NBA总裁斯特恩握手。图/东方IC

  2011年NBA选秀大会昨天在新泽西举行,骑士用万众期待的状元签选中杜克大学的大一后卫凯瑞·欧文。森林狼用榜眼签挑选了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第三位的爵士则挑选了来自土耳其的长人埃内斯·坎特。

  本报讯欧文当选状元郎毫无悬念,一直以来他都是各种预测榜上的头号人物。他来自杜克大学,身高1.91米,自认为球风“像是保罗以及比卢普斯的合体”。

  当选状元后,欧文显得很激动,他说:“我真不敢想象自己能成为第一,骑士此前从没透露给我任何信息。以前我只是个关注选秀大会的球迷,现在我真正走上了这个舞台,我的朋友和家人也分享着这份荣耀。”说到新东家骑士,欧文说:“我并不想取代‘小皇帝’詹姆斯的位置,只想做真正的自己。我很期待去克里夫兰,那是个庞大的体育城,我已经等不及了。”

  森林狼用榜眼签选中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威廉姆斯身高2.05米,可以在3、4号位游走。威廉姆斯说:“我会把自己的姿态放低,因为球队里已经有了好几个和我特点相似的球员,希望他们也能更好地推动我前进。”谈及刚刚加盟森林狼的卢比奥,威廉姆斯说:“有了这样一个最擅长传球的队友,我一定能迅速成长。我们会开创一个非常棒的赛季,肯定能比上赛季赢更多的球。”

  爵士选中土耳其中锋坎特为探花郎,在那里有他的土耳其前辈奥库。坎特说:“我没打过大学联赛,在这个最顶级的篮球世界里,我必须将百分之百的自己展示出来。这是新的开始。”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