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四国赛中国队逆转收官 孙凤武直指缺点所在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1年06月25日02:37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女篮四国赛昨晚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以75比70逆转战胜澳大利亚队,从而以5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热身赛。

  第一阶段,中国队曾以80比72险胜澳大利亚队。然而第二次会面,中国队开局十分不顺,被对手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尤其是中锋位置上魏伟移动速度慢的特点被澳大利亚队多次利用并偷袭得手。首节澳大利亚队以22比16领先,此后双方的差距一直在6分左右,直到第三节后半段老将陈楠登场后,中国队才打出一个9比2的高潮,将比分追平。末节,陈楠和小将赵爽内外发力,一举率领中国队以75比70击败了对手。

  本场比赛,陈楠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新人赵爽拿下13分,高颂收获8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中国队全场篮板球为25个,对手则有34个;失误方面,中国队有16次,澳大利亚队则有21次。

  赛后,主帅孙凤武谈到了参加这次比赛的年轻中锋魏伟:“别看我们拥有内线绝对高度,但在内线对抗方面,我们占不到任何优势。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力量上欠缺很大,魏伟和许诺这两个高个儿在力量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尤其是面对像澳大利亚队这样的强队时,这一缺点暴露得格外明显。”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