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凯塔完成体检即将签约国安 小马丁京津战前回归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6月25日02:43
小马丁归来,国安进攻将提升一个档次。图/CFP
小马丁归来,国安进攻将提升一个档次。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秘密抵京的凯塔前往北医三院进行体检,今天将和国安签约。京津战前,国安迎来利好消息,边路快刀小马丁结束国家队的比赛,昨天返回国安跟队训练。

  考虑到保密性,此次凯塔23日抵京时,国安没有通知媒体。昨天上午,凯塔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北医三院进行了详细的体检。国安俱乐部希望尽快和凯塔完成签约,罗宁表示:“俱乐部的工作就是全力配合帕切科,他提出人选,我们尽力去谈。希望凯塔的加盟能加强国安的攻击力。”

  昨天,国安在工体进行日常训练,让国安球迷兴奋的是,缺席几轮联赛的小马丁终于归队。虽然仅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但小马丁本周日出战京津大战问题不大。不过,帕切科并不愿意打包票:“这你要问小马丁了,我不能决定,如果我让他上,但他觉得身体不行的话,也没有办法。”小马丁也是出言谨慎:“我有点累,需要恢复一下,能不能上场还要看帕切科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