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新帅合同揭秘:120万年薪 2年协议神秘条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6月25日03:10

视频-国米宣布意甲名帅执教 莫拉蒂时代第15位主帅


  在莫拉蒂宣布加斯佩里尼成为莱昂纳多的继任者之后,国米官方尽管没有列出加斯佩里尼的合同细节,但蓝黑军团官网的头条已经挂上了加斯佩里尼的画像。加帅的入主已是板上钉钉,只是具体加斯佩里尼的合同状态究竟如何,目前还存在一些争议。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最先披露这一消息的是意大利国家通讯社,安莎社认为加斯佩里尼签下的是一份为期1年,有第二年优先续约权的协议。而国米官方网站则透露,加斯佩里尼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协议,但具体的条款需要在合同去意大利足协备案之后再公布。

  那么这个合同到底是1年还是2年?《全市场》、意大利足球给出了最权威的答案:合同期是2年,只是第二年合同是否执行要有先决条件。如果加斯佩里尼不能率领国米获得2012-13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那么第二年的合同就不生效。反之,如果加斯佩里尼可以做到,那么这就是一份2年的合同。

  2012-13赛季,意甲只有三个欧冠参赛名额,换句话说加斯佩里尼必须在执教第一年率领国米夺取联赛前三名。从目前国米的实力来看,即便是夏季没有重磅引援,夺取前三的问题也不大。不过对于加斯佩里尼而言,成绩与否对他而言非常重要。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披露,加斯佩里尼的年薪底薪不过只有区区120万,如果他能率领球队夺取欧冠资格,年薪有望达到150万;如果他能率队夺冠,那么还会有巨额奖金。假如成绩出色,加斯佩里尼的年收入可以突破200万欧元。

  综合各方面消息来看,加斯佩里尼签下低薪的短约是事实,但他若能下赛季夺取前三名,那么有望拿掉自己头上“过渡主帅”的标签。即便2012年夏季国米真有意用一名大牌主帅取代加斯佩里尼,他也能获得一些解约补偿。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国米官方宣布新帅人选 意甲名教头执掌蓝黑教鞭
·国米新帅简介:热那亚奇迹主创 缘何征服换帅狂
·加帅时代国米新阵:真核担纲锋线 两将浴火重生
·国米换帅肥皂剧:莱奥始乱终弃 网罗五名帅失败
·全球媒体关注国米易帜 热议加斯佩里尼取代莱奥
·蓝黑新帅获死敌交口称赞 莫吉:他是出色的教练
·莫大麾下15主帅:穆里尼奥至尊 里皮莱奥无间道
·国米新帅合同揭秘:120万年薪 2年协议神秘条款
·国米2012究竟在等何人 瓜帅卡佩罗领衔八大热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