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浐灞客战南昌需防困兽之斗 最大悬念谁接替于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6月25日03:33

  今日上午,浐灞队将飞抵南昌,客场与南昌队的比赛一触即发。对浐灞来说,不仅要竭力弥补于海和万厚良停赛的空缺,更要提防南昌队的困兽之斗。

  谁来弥补空缺

  上轮兵败广州,让浐灞队损失不小,最直接的影响是,于海和万厚良本轮停赛,使得科萨只能另觅人选。自从伤愈归来后,万厚良一直试图找回昔日的感觉,经过多场比赛的磨合,他的状态逐渐提升。小万停赛后,对球队没有太大影响,毕竟现成的右后卫还有刘清。今日国奥队将从阿曼归来,鉴于饶伟辉非常疲惫,科萨或许会让其在板凳上休息,这样右后卫可能依旧为巴哈利卡,而上轮表现不俗的张成林则会坐镇左路。谁来接替于海是最大悬念,在左前卫位置上,毛剑卿、李凯、王尔卓均能胜任,按理说,王尔卓是现成的合适人选,但这种选择在成耀东时代是理所当然,在科萨执教期却难度甚大。而如今小毛更多的是扮演中锋角色,在这样的背景下,李凯弥补于海的空缺应该没有悬念。

  南昌亟待抢分

  自从晋级中超以来,由于缺人和缺钱,朱炯在南昌队的日子一直不好过,本赛季已经愈演愈烈。迄今为止,以5分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困扰南昌队的最大问题是锋无力,前11轮比赛南昌队仅攻入6球,排名倒数第二,而失球数为18枚,排名第二,该队排名如此落后绝不是偶然现象。近几轮南昌队的表现有所好转,但是主场被河南队逼平以及上轮主场负于长春亚泰,引发了当地球迷对俱乐部的不满,双方之间爆发了冲突,而球迷将矛头对准朱炯,几乎每场比赛都要喊朱炯下课。上赛季浐灞队两战南昌没有胜绩,但也要一分为二的看待问题。主场战南昌适逢刚换帅,中了对手的反击圈套。而客场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如今客场遭遇这样的标准弱旅,浐灞队的目标显然是全力谋取胜利,但本赛季以来浐灞队始终未能走出逢弱旅难打以及夜场不胜的怪圈,科萨能否让浐灞队遏制颓势,将是此战的最大悬念。本报特派南昌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