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鲁能绝对优势下不敢轻视辽足 汪强郑铮出战存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6月25日03:54

  本报讯 (记者 王蕾)今天上午,鲁能队一行人将奔赴沈阳,备战周日与辽宁队的比赛。由于本赛季辽宁队战绩不俗,此次出征,鲁能队上下压力不小。

  和对抗国安一样,在与辽宁的历史战绩中,鲁能成绩占优。自从甲A改制为中超之后,鲁能与辽宁队在联赛中共遭遇12次,鲁能9胜1平2负,在战绩方面拥有绝对优势。可惜就在上个赛季,鲁能在中超赛场一共失掉了三场比赛,其中就有一场是客场挑战辽宁,这场比赛也创造了2010赛季鲁能在中超赛场的最惨输球纪录。

  之前因为受伤被认为无法参加比赛的汪强此次仍随队出征沈阳,不过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郑铮虽然在完成国奥队比赛后,直接赶赴沈阳与球队会合,但是由于刚刚经历了高强度的比赛,体能状况令人担心,这也让马季奇不得不重新考虑鲁能后防线的人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