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两名新秀奔赴火箭队报到 帕森斯兴奋为麦帅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6月25日06:47
(火箭新秀帕森斯向球队报到)
(火箭新秀帕森斯向球队报到)

  在NBA选秀大会结束之后,除了莫蒂尤纳斯之外,火箭队在第二轮挑中的新秀球员、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钱德勒-帕森斯也在第一时间赶往休斯顿。火箭队此前是把第38顺位选秀权打包交易给森林狼队,作为莫里斯交易的一部分,之后火箭队又花了150万美元现金买回了第38顺位选秀权,然后挑选了帕森斯。

  帕森斯在抵达休斯顿之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感觉很好,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时刻,对于我的家人同样也是如此。这一切发生地太快了,选秀还是昨晚的事,而我现在已经抵达休斯顿了。”

  帕森斯表示,他将永远不会忘记在选秀夜发生的事情。“这简直有些令人难以置信。”帕森斯说道,“自从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就一直梦想着未来哪一天能够到NBA打球,而现在我的梦想在一夜之间实现了。”

  帕森斯期待着到火箭新任主教练麦克海尔帐下效力。“那将会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帕森斯说道,“我儿时看过他打球,现在能够在他帐下效力,那种感觉真是太棒了。从我五岁时开始,我就梦想着未来有一天能够在NBA打球,现在实现这个梦想了,我真的感觉很激动。”帕森斯说道。

  帕森斯上个赛季在佛罗里达场均贡献11.3分、7.8个篮板和3.8次助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