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4日语录:彭帅笑答夺冠潜力 2号球场引发争议

01彭帅:关于夺冠 顺利自然
1/6

01彭帅:关于夺冠 顺利自然

2011年06月25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赛场爆出一大冷门,8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以0-3不敌西班牙美男洛佩兹,提前出局。女单赛场同样有大种子球员落马,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爆冷负于皮隆科娃,中国金花则苦战三盘艰难淘汰东道主球员巴塔查。

  01彭帅:关于夺冠 顺利自然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温网继续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在18号球场,赛会20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在先失一盘且决胜盘一度2-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后逆境中顽强逆转,经过三盘大战,在错过三个赛点后,终于拿下第四个赛点,以4-6/6-2/7-5淘汰英国本土将巴尔塔查晋级女单32强,作为女单赛场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彭帅也就此追平了个人在温网女单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郑洁和李娜陆续出局之后,加之首轮便出局的张帅,彭帅现在已经成为金花女单独苗,她是否能否创造最佳战绩,是否有潜力夺冠呢。彭帅听到这个问题后笑了,“这么多年吧,经历了很多,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我可能会更顺其自然一些,但我的教练、体能教练对我会更有信心一些,会给我很多鼓励的话,所以就继续努力呗。”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