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下月绿城主场移至嘉兴 蒿俊闵将在那里上演首秀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6月25日07:30

  这个7月,对于广大球迷来说,注定是一个开启激情的月份。备受关注的杭州绿城队下个月将登陆嘉兴!而即将转会绿城的国足猛将蒿俊闵将在这里上演第一个主场秀。在昨天的绿城主场落户嘉兴的新闻会上,热情的嘉兴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打听蒿俊闵首演的日期了。

  嘉兴共将承办2011赛季中超联赛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7场主场赛事,比赛地点均安排在嘉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全部赛事从7月14日到11月2日。其间,杭州绿城足球队将依次对阵北京国安、辽宁宏运、河南建业、长春亚泰、陕西人和、江苏舜天和大连实德七支劲旅。谈到选择嘉兴的理由,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称,嘉兴交通便利、环境良好,办节办会经验丰富,场地设施完善,足球氛围浓厚等都是吸引他们的理由。而他们也想通过这一系列赛事在嘉兴努力营造热烈、有序、文明的球市氛围,推动嘉兴足球氛围的提升,丰富嘉兴人民的业余生活。

  由于前段时间义乌主场出现的球迷闹事事件,嘉兴当地公安部门也多次赴杭州、义乌赛区学习交流安保工作经验,并根据中超联赛的安保要求和杭州、义乌赛区的成功经验,制定了详尽周全的安保工作方案,落实了安保力量,并于赛前组织了专门的安保培训,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制订相关应急预案,全力确保赛事安全和交通畅通。赛事期间,嘉兴还将与绿城俱乐部共同策划“绿城国脚”进校园、进家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广足球文化,活跃城市运动氛围。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