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陈涛缺阵三场泰达无一胜绩 客战国安拿分难度大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6月25日08:27

  陈涛缺阵 泰达不胜

  上轮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陈涛无辜地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张红牌,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坐进球监。对于泰达队而言,失去陈涛无疑损失了中场的进攻实力,虽然算不上毁灭性的打击,但正如阿里·汉所言,“也许后果只有等到回过头来才能看得见。”

  自从加盟泰达队以来,陈涛一直是阿里·汉的心腹爱将,本赛季只要没有伤病,陈涛必定锁定一个主力席位,巧合的是,在陈涛缺席的三场比赛中,泰达队尚无胜绩。联赛第5轮,泰达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陈涛在比赛中肘击对手吃到红牌被罚下场,结果球队0:1负于对手,爆出了最大冷门。亚冠1/8比赛,泰达队客场0:3失利,遗憾的告别亚冠赛场。当时陈涛同样因为累积黄牌无缘此役;如果算上联赛第7轮客场对阵申花的比赛,陈涛因为转会条款中的回避条款无法登场,结果泰达队同样1:2饮恨而归。

  此役对阵国安,陈涛又一次作壁上观,这对近来状态低迷的泰达队而言无疑雪上加霜。近两个赛季,泰达在京津德比中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如今国安势头不错,泰达想要客场拿分难度不小,更何况陈涛缺阵让泰达中场实力受损,这一次能否摆脱“陈涛缺阵,泰达不赢”的定论?一切都要等到周日才能见分晓。□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方奕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