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骑士状元选择15号球衣 父子默契避免尴尬拉链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25日08:47
 欧文亮相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5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俄亥俄州为新科状元凯里-欧文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与8年前的那次介绍不同,这一次欧文的身边没有百万美元的球鞋合同,没有关于伟大未来的宣言,也没有那些朗朗上口的绰号。

  “他有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说。

  欧文穿着一个灰色的西装,白色的衬衣,打了一个带着蓝点的领带,在为期2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现的冷静沉着,展示出了足够的信心,让人觉得他一定能够带领着这个跌入谷底的骑士队重新崛起。

  最终欧文选择了15号球衣,4号新秀桑普森选择了13号球衣,不过这个时候一个尴尬的情况出现了,欧文的父亲德鲁德里克-欧文发现自己的儿子竟然忘了拉裤子上的拉链,不过他并没有走到欧文的跟前进行提醒,而仅仅将自己的目光垂了下去。

  凭借着父子多年的默契,欧文很快意识到了问题的所在,然后将问题处理了,避免了尴尬的一幕发生。随后,欧文向他父亲微笑了一下表示感谢。

  这个小插曲没有多少人看到,但是他却意味了很多,四岁就失去母亲的欧文,父亲就是他的一切。“当我的名字被总裁叫到的时候,我想和我父亲拥抱10分钟,因为是我们共同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一刻。”

  在欧文来到骑士队之后,主教练斯科特面对最多的问题就是他和老后卫戴维斯共存的问题,不过现在来看,斯科特还是坚持两个人一起留在球队,一起上场。

  “我们期待凯里努力训练,一天天的变好,并且从老将那里学习到很多的东西,现在是一个机会,他将会和巴伦一起打球。当我们的后场拥有这两个都可以处理球并且做出正确决定的家伙的时候,我们会让其他球员变得更出色,让我们整个球队变得更出色。”斯科特说。

  欧文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一直以来,我都用别人期待的那种标准来要求自己,并且希望能够超越他们的期待,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要努力的超越自己。”欧文说,“我现在非常关注所得到的这个机会,为克利夫兰这个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新赛季到来的时候,我将会努力和其他人一起领导这个球队,这是一个年轻的球队,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欧文说。

  现在斯科特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他非常想看到球队的这两个新人在球场上的表现,毕竟上个赛季他们吃到了63场败仗,所有人都在等待着证明自己。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