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勇士密谋重磅交易 阿里纳斯与埃利斯或互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25日09:12
 埃利斯与阿里纳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昨天的NBA选秀大会上,勇士用首轮第11顺位选秀权挑选了前湖人球星迈查尔-汤普森的儿子、华盛顿州立大学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据美专家乔治-埃塞透露,勇士仍然想要将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交易出去,而且有可能正在和魔术商谈一笔埃利斯和昔日勇士阿里纳斯互换的多人大交易。

  在蒙塔-埃利斯的交易中,谁将受到损失、谁将从中受益?这是现在整个奥克兰关心的问题。有消息表明,勇士很愿意将蒙塔-埃利斯交易出去。从目前的情况看,魔术是最希望得到埃利斯的球队。最新的交易方案表明,勇士将会把埃利斯、别德林斯和艾派-尤杜送到魔术,但魔术方面给出什么样的回报现在还不太清楚,但魔术控卫贾米尔-尼尔森或者前勇士旧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会被牵扯在内。

  埃利斯是一位擅长快节奏比赛的真正天才,他能给球队带来大量的得分机会。没有埃利斯,勇士在前场攻城拔寨就将面临危险。埃利斯不但是一位稳定的场均25+得分手,而且正在逐渐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组织者,过去两个赛季埃利斯的场均助攻数就是最好的证明。2009-10赛季和2010-11赛季,埃利斯的场均助攻分别为5.3次和5.6次。一旦失去埃利斯,勇士的攻击力肯定将会受到影响。

  埃利斯是勇士主要的得分手,虽然勇士还有斯蒂芬-库里、达雷尔-赖特和大卫-李,但他们都不能象埃利斯一样,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方向。上赛季在比赛最后一节,埃利斯多次导演了勇士的疯狂反扑和逆转。

  对于魔术来说,现在他们绝望的想要围绕德怀特-霍华德组建夺冠阵容。这笔交易能给他们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帮助魔术说服霍华德和球队续约。相比魔术现有阵容上的球员,埃利斯是一个发挥更稳定的射手。

  此前有传闻称,勇士有意用埃利斯交换76人的伊格达拉,但这笔交易现在看来已经流产。唯一不变的是,勇士仍然想要将埃利斯交易出去。(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