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纳什称下赛季留守太阳 坚信凤凰城仍有争冠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1年06月25日09:49
纳什组织慈善足球赛

  近日,史蒂夫—纳什在纽约Soho区的中国城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足球慈善赛。纽约的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们追问纳什是否有可能加入尼克斯。而两届MVP先生直接进行了否认,“起码在本赛季,也许更多的赛季,我都会留守菲尼克斯。”

  “我和太阳队还有合同,我在菲尼克斯一直非常开心。如果我想走,我可以去任何地方,但是我甚至从来没考虑过这件事。我觉得我还想在菲尼克斯打下去,一个赛季,或者好几个赛季。”纳什说。37岁的纳什和太阳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金额为1170万美金。

  今夏,关于纳什的交易传闻又开始风起云涌,一方面,基德在小牛的出色表现,让人们重新认识了一个老妖级后卫不可估量的作用,何况纳什还比基德年轻;另一方面,太阳上赛季没能杀入季后赛,管理层已经开始考虑重建,那么纳什、卡特这些老将未必愿意长留。对于纳什来说,职业生涯来日无多,如果能去一支能夺冠的球队,自然不会轻易放过。

  在传出“绯闻”的球队中,尼克斯是最大的热门。这支球队里有纳什的多位老伙计——教练德安东尼、小斯、好友比卢普斯。而且纳什这个夏天就住在纽约。在尼克斯内部,引进纳什的讨论一直没有停止过。除了尼克斯,森林狼最近也向太阳队提出了问询。开拓者和魔术同样是纳什的潜在追逐者。

  “现在我只关心太阳队,我想下赛季会比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要好很多。我们有一帮会打球的老家伙,还有一些有冲击力的年轻球员,如果处理得好,太阳队还可以回到两年前的水平,继续争夺总冠军,”纳什表示,“管理层跟我说过很多次,他们不想交易我。所以我想不需要一遇到传闻就要管理层出来辟谣。我不看报纸,我经常听人说我要去哪里,但这些都是报纸上的玩意。”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