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亚俱杯半决赛战胜哈萨克斯坦 津女排今决战泰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6月25日10:36

  女排亚俱杯昨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天津队面对曾在小组赛击败过自己的哈萨克斯坦女排,以3∶1顺利过关。北京时间今晚10点,天津队将在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泰国队,后者昨天在半决赛中以3∶2险胜东道主越南队。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在保持较高一攻质量的情况下,以25∶20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天津队的拦网成为撒手锏,很快便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始前的局间休息时,近一阶段过于疲劳的王宁突然有些头晕,队医赶紧给她喝了一个藿香正气口服液,随后小姑娘继续咬牙出场。不过这个小意外多少影响了全队的发挥,哈萨克斯坦的高度优势在这一局全面展现,天津队以16∶25输掉一局。第四局天津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将比分顽强追至18平,随后对手心态出现变化,天津队一鼓作气,以25∶23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