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火箭努力续约姚明海耶斯 夏天重点寻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6月25日11:03
姚明和海耶斯 


  北京时间6月25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评论员乔纳森-费根与球迷们进行在线问答,他透露了火箭将会努力地去续约姚明和查克-海耶斯。

  有球迷提问,在火箭通过选秀和交易获得四名新援过后,他们的球员名单上明显有些拥挤,那么是否会有谁会因此被球队立马清除到球员名单之外的呢?“包括三名新秀在内,火箭总共有16名球员,其中马库斯-卡辛和马奎斯-布拉克利都是非保障性合同。与此同时,火箭方面如今也正在努力地去续签姚明和海耶斯。按照现在火箭的情况来看,还很难说谁会被交易出去,这要根据他们所能找到的交易方案再定了。可以很明确地说,不会有谁马上就被裁掉,在休赛期当中,一支球队拥有20人上限的名单容量。”

  火箭在选秀大会当中用14号签挑中马库斯-莫里斯,这名堪萨斯大学前锋的风格有点像老鹰的约什-史密斯,那么是否可以将莫里斯当成是史密斯式的人物来用呢?“其实他们是风格很不同的球员,”费根说,“他们的运动能力有很明显的不同,当然,我也不确定他们之间的共同之处有什么。”

  尽管火箭在选秀大会当中挑中了立陶宛大个子多塔纳斯-莫蒂尤纳斯,但当有球迷询问费根,火箭在休赛季当中的引援目标有谁时,他罗列的还是中锋球员。“很明显,火箭的目标依然还是中锋,比如快船的德安德鲁-乔丹、灰熊的马克-加索尔,也许还会引进国王的萨缪尔-戴勒姆波特。”

  火箭所挑选的前锋莫里斯是否具备出色的三分能力,这是球迷们一直所关注的话题。同时也有人疑惑,火箭已经拥有了凯尔-洛瑞和德拉季奇的时候,为何还要换来控卫乔尼-弗林。“我与一些人有过交流,确定了一件事,那就是莫里斯今后会成为一名精准的三分射手。弗林曾经是六号秀球员,所以他的天赋还是存在的,但这笔交易之所以会发生,主要是火箭想要莫蒂尤纳斯,这才会将弗林换来的。”(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