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看卡洛斯“变”出惊喜 灌输新思路彰显狼王本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25日05:32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鄂军全力备战,誓言拿下贵州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鄂军全力备战,誓言拿下贵州

  本报贵阳电(记者徐平)今天下午,中甲联赛下半程的比赛将拉开战幕。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贵州省新体育场,挑战贵州智诚队。对接手鄂军时间不长的卡洛斯来说,如果不求变,目前身处中游的鄂军将难以激流勇进,跻身到冲超的队伍中。

  精神之变

  人心齐了,队伍好带了

  卡洛斯的到来,迅速平复了湖北队阵中各类复杂的关系。“我感到队伍现在最大的变化就是大家的心齐了。”中博俱乐部副总经理李昊说。

  本赛季初,因为合同谈判、以及李晓用人等问题,湖北队一直军心不稳,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全队的战斗力。虽然此后,中博俱乐部进行过一系列的整肃,但球队的成绩却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提升。“希望卡洛斯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李昊说。

  思路之变

  抢三分!“狼王”凸显攻击本能

  “今后不论客场主场,都要力争三分!”这是卡洛斯上任后向队员们所灌输的新思路,这既切合“狼王”的本性,也是湖北队现实的选择。

  在积分榜上,湖北队仅积17分,排名第7。距离第二名的上海东亚只有4分之遥。看似差距不大,但对手也在咬紧牙关拼争,像广东日之泉、重庆力帆也都积21分。湖北队如果仍然以常态应对这样白热化的竞争态势,势必会在冲超的路上彻底掉队。

  阵容之变

  布鲁诺遭弃,鄂军推出全华班

  维森特停赛,另一外援布鲁诺也遭到卡洛斯的暂时弃用,与贵州队的这场比赛,湖北队将以全华班应对。

  维森特是湖北队进攻的重要支点,他的停赛,让卡洛斯颇为头疼。在近期的训练中,他在锋线上先后尝试了多种组合,如张啸笑和黄洁,但最终都被他所否定。如果不出意外,与贵州队的比赛中,卡洛斯将派出桑一非和姚翰林的小个子组合。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