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贵州智诚与湖北队成老冤家 两队球员望巅峰对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25日05:32
  楚天都市报讯 从全运会预赛到联业赛场、中乙联赛到中甲联赛,贵州智诚与湖北队可谓是一对老冤家。此前一直被湖北队压在身下的贵州队,在新赛季的首战中,竟然在新华路体育场,以1:0力克鄂军,打了一个翻身仗。此番再度相逢,两支队伍都憋着一股劲而这场比赛,对湖北队中的两名队员来说,有着别样的意味。

  重返主力阵容胡卓伟很兴奋

  昨天下午,在飞赴贵阳的航班上,记者看到了胡卓伟的身影。能够再次随队出征,胡卓伟显得特别兴奋。

  要知道,在今年5月输掉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后,胡卓伟一度被时任鄂军主帅的李晓打入冷宫,李晓当时抱怨胡卓伟等替补队员上场后,没能完成好任务。而经历了足协杯劳顿归来的胡卓伟也有一肚子的苦水,但却无处可倒,因为他被直接下放到了预备队中。卡洛斯上任后,胡卓伟凭借其良好的表现,再度回到了主力阵容中。“我也是一名老队员了,珍惜职业生涯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感谢卡洛斯的信任,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胡卓伟说。

  又遇老对手朱子森不愿留遗憾

  吴䶮停赛,让二号门将朱子森再度走上了前台。有意思的是,他新赛季的首秀,就是面对贵州智诚。

  那场比赛,朱子森表现得相当稳健,但可惜的是,第36分钟,对方利用角球机会攻破了他所把守的大门,尽管那个失球,与己方的后卫盯人出现了疏漏有关,但朱子森赛后也在自责。当吴䶮确定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后,守门员教练刘俊峰对两名替补门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特别是对对方定位球的防守上。“从训练中表现的状态来看,我倾向于让朱子森打首发。”刘俊峰说。“如果让我上场,我不希望再留遗憾。”朱子森说。记者徐平发自贵阳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