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小牛卡塔尔新秀涉嫌年龄造假 22岁实际已经27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25日11:44
生日显示是1984年 

 国际篮联官方资料截屏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5日,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小牛选中的来自卡塔尔的归化球员(出生于刚果)汤古伊-恩贡博成为了第57号新秀,不过最新的消息却曝出了他修改年龄的丑闻。

  该消息是美国著名的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的站长乔纳森-吉沃尼透漏出来的,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恩贡博虽然在官方资料上显示是1989年7月18日出生的,但是在FIBA下查询的结果,不管是他的个人资料还是在卡塔尔队的列表,都显示他是1984年7月18日出生的,这样他的年龄就整整的缩小了5岁。

  相对来说,FIBA(国际篮联)的资料都比较官方,所以恩贡博的实际年龄很可能就是84年出生的,现在27岁的球员。

  年龄问题一直是NBA最困扰的问题之一,尤其是那些从非洲或者西亚等不太发达地区来的球员,他们的真实年龄都很难确切的考察出。不过好在恩贡博是一个低位新秀,即使球队放弃他,也没有太大的损失。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