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军霞幸福婚姻揭秘 最不会跑男人练成“刘翔”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6月25日11:47
最不会跑的男人是如何“追”到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女人的? 两人怎样跨越了九年时间和半个地球的空间完成爱情? “东方神鹿”和牛和草和“神毯”又有什么联系?

  

最不会跑的男人是如何“追”到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女人的? 两人怎样跨越了九年时间和半个地球的空间完成爱情? “东方神鹿”和牛和草和“神毯”又有什么联系?
  近几年,“东方神鹿”王军霞渐渐远离了家乡人的视线。人们只是通过网络等媒体得知,王军霞定居上海,2008年重新组建了家庭,婚后与丈夫一起致力于环保事业,去年喜得一女…… 近日,王军霞拖家带口回到沈阳探亲。借此机会,记者见到了久违的“东方神鹿”,并近距离接触到军霞一家。无论在生活上还是事业上,现在的军霞和之前都有一些改变,但没有改变的,是她的真

  把最不会跑的男人练成“刘翔”

  多年来,王军霞一直把宣传健康跑作为自己的事业。与黄天文结婚后,每次军霞到全国各地去出席活动,丈夫都会陪在左右。今年,他们一家已经从湖南“跑”到云南、黑龙江、北京、江苏等地,可谓“全家总动员”。

  黄天文说,在云南出席活动的那次,有五公里是爬山,他累得差点昏过去。“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女人,找了个世界上最不会跑的男人。”黄天文总结说。不过,长年陪同奥运冠军妻子到处去“跑”,黄先生也练就了一套独特的本领,“我跑步的方式比其他人难度高得多,甚至比一些摄影记者都专业。”原来,每次活动当中,黄先生都充当妻子的摄影师和摄像师,用相机和DV记录军霞的一举一动。这就需要随时跑到军霞前面去,然后转身拍摄,有时甚至需要倒着跑,“我虽然没有刘翔跑得快,但刘翔可做不到一边转身一边跑,有时还要倒着跑。刘翔的重点在于速度,我的重点在于难度。论速度我比不过他,但论难度刘翔肯定不如我。从这个角度来讲,我和刘翔的水平是不是有一拼!”黄天文开玩笑说。

  几年来陪同妻子出席活动,黄天文积累了很多关于军霞的宝贵资料,“有时候,记者需要照片等资料,都是找我来要。甚至活动主办方要做回顾性的活动,也找我来要这几年的图像资料。”认识黄天文之前,王军霞一直有经纪人和助手为她打理各种事情,嫁给黄天文之后,丈夫把几乎所有的工作都承担过去,军霞连经纪人和助手都省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