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豪门夏季热身一览:曼联赴美战巴萨 皇马挑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5日12:36
  虽然上个赛季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蓝军上下仍然没有失去对于冠军的渴望和追求。在宣布签下少帅博阿斯之后,切尔西2011年夏天的集训之旅也将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切尔西官网的报道,今年夏天,切尔西将安排多达7场热身赛,其中有4场都是在亚洲进行,可以看得出,现在英超球队都将亚洲看做是淘金的好去处。

  原本安排7月9日与荷兰维特斯的比赛取消,这样7月16日与朴茨茅斯的较量,将成为切尔西夏季首场热身赛。届时新帅博阿斯的全新战术以及蓝军的阵容演练也将会进入实质阶段,阿布的赌博到底会产生怎样的结果从这一系列的热身赛就可看出端倪。

  7月21日,切尔西将会继阿森纳和利物浦之后第3支抵达吉隆坡与马来西亚明星队交手的英超豪门。7月24日,切尔西的亚洲之旅第2站将会在泰国的曼谷与泰国明星队进行交手。7月27日,切尔西将转战香港,进行巴克莱英超挑战杯的比赛。切尔西并非首次参加巴克莱英超亚洲杯,早在2003年,他们就在这项比赛中击败了马来西亚国家队,以及在决赛以点球大战战胜了??纽卡斯尔联队,夺得冠军。此次蓝军切尔西希望在这项赛事中再次折桂,实现2011年的首座冠军梦想。

  在结束了亚洲之行后,8月6日,切尔西将与格拉斯哥流浪者进行今夏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休息调整一周后将开启新赛季的英超征程。

  切尔西今夏热身行程如下:

日期(北京时间) 赛事 对阵 地点
7月13日 热身赛 切尔西3-0韦康比 科姆巴训练基地
7月16日 热身赛 切尔西1-0朴茨茅斯 弗拉顿公园球场
7月21日 热身赛 切尔西1-0马来西亚明星队 马来西亚
7月24日 热身赛 切尔西4-0泰国明星队 泰国
7月27日 英超亚洲杯 切尔西4-0杰志 香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