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豪门夏季热身一览:曼联赴美战巴萨 皇马挑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5日12:36
  2010-2011赛季对于曾经踌躇满志的枪手阿森纳来说是一个伤心的赛季,连续6个赛季无缘冠军荣誉让众多的枪手粉丝实在是伤不起。在经过近两个月的休息和调整之后,阿森纳将再次踏上新的征程,近日阿森纳官网公布了阿森纳球队夏季集训以及一系列热身赛的安排。与往年不同的是,这一次阿森纳将淘金的重点放在了亚洲。

  根据阿森纳官方宣布的行程,枪手在今年夏天热身赛的第一战被安排到了亚洲的马来西亚,7月13日,阿森纳将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明星队进行热身赛。7月16日,阿森纳将转战中国,在浙江义乌与杭州绿城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中国的枪手球迷将有幸近距离接触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在结束了中国之行后,阿森纳将返回欧洲开始"正经"的夏季热身赛和队伍的磨合。

  7月23日,阿森纳将奔赴德国与科隆队进行一场热身赛。7月31日,阿森纳将回到英国本土,坐镇主场迎战南美的老牌劲旅博卡青年。应该说与博卡的这场较量算的上是阿森纳在整个夏天最具份量的一场热身赛,届时与同样以技术和意识著称的博卡青年队交手,阿森纳应该会遇到一些挑战。8月1日,阿森纳的对手将是同样来自美洲的纽约红牛,这一场的看点相信所有的阿森纳球迷都会很清楚,曾经的阿森纳头号球星亨利将率队重返酋长球场。

  8月6日,阿森纳将再次离开本土前往葡萄牙与本菲卡进行夏季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返回英国集结开始准备新赛季的英超联赛。

  以下是阿森纳今年夏天的具体行程:

  7月13日 吉隆坡武吉加里尔球场 马来西亚明星队VS阿森纳

  7月16日 义乌梅湖体育中心 杭州绿城队VS阿森纳

  7月23日 科隆莱茵能源体育场 科隆队VS阿森纳

  7月31日 伦敦酋长球场 阿森纳VS博卡青年队

  8月1日 伦敦酋长球场 阿森纳VS纽约红牛队

  8月6日 里斯本光明球场 本菲卡队VS阿森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