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豪门夏季热身一览:曼联赴美战巴萨 皇马挑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5日12:36

  上个赛季对于红军利物浦来说可谓是跌宕起伏,霍奇森在位时球队曾一度靠近降级区,但是在达格利什接手后,红军一路狂彪,尤其是冬季转会引进的苏亚雷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让利物浦球迷看到了希望。近日利物浦官方公布了今年夏天的热身计划,和阿森纳一样,利物浦将今夏出行的重点放在了中国和马来西亚。8月6日,英超开战之前,利物浦将与西甲的老牌强队瓦伦西亚进行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利物浦在今夏的热身计划相比其他球队要少许多,同样是7月13日开始夏季热身,利物浦的第一战选择的是中国广州,届时广大的红军粉丝将可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一睹偶像们的风采。利物浦虽然近些年来的战绩不是很理想,但是球队在中国还是拥有大量的粉丝,部分球迷是因为利物浦才喜欢上英超。

  7月16日,利物浦将转战吉隆坡与马来西亚明星队进行今夏的第2场热身赛,两场亚洲之行后,利物浦将会回到英国进行短暂的调整之后继续出发。8月1日,利物浦将与华拿伦加队进行夏季的第3场热身。8月6日,也就是英超开战的前一周,红军将奔赴西班牙与“蝙蝠军”瓦伦西亚进行最后一场热身,本场比赛算的上是利物浦在整个夏天最具战术意义的一场较量。8月13日,英超首轮拉开帷幕。

  以下是利物浦今年夏天的具体行程:

  7月13日 广州天河体育场 广东队VS利物浦

  7月16日 吉隆坡武吉加里尔球场 马来西亚明星队VS利物浦

  8月1日 奥斯陆Ullevaal球场 华拿伦加队VS利物浦

  8月6日 瓦伦西亚梅斯塔利亚球场 瓦伦西亚队VS利物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