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豪门夏季热身一览:曼联赴美战巴萨 皇马挑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5日12:36

  还有一周时间,拜仁就要结束夏季假期,正式开始新赛季的集训,日前,拜仁官网也公布了球队在今夏德甲联赛开赛前的一系列集训及热身赛安排。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自然是将在7月26日和27日两天举行的奥迪杯,届时拜仁、AC米兰、巴塞罗那和巴西国际将在安联球场展开巅峰对决。

  6月27日,拜仁队中的非国脚们将率先集结,开始新赛季的集训,而到7月1日,所有球员都将前往赛本纳大街上的拜仁训练场正式报到。7月2日,拜仁将在安联球场举办一场盛大的新赛季开幕式活动,届时所有观众都将免票入场,而拜仁新引进的三名新援彼得森、诺伊尔和拉菲尼亚也将首次代表拜仁正式亮相。或许未来一周,拜仁还会在转会市场上给球迷带来新的惊喜。

  参加完迎新活动之后,拜仁将于7月3日开始为期一周的集训,地点位于意大利的特伦蒂诺。7月14日,拜仁将回国参加一场和卡尔蔡斯耶拿的热身赛。7月19日,拜仁将进行电信杯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汉堡或美因茨,如果拜仁成功晋级,则将参加第二天举行的电信杯决赛,否则只能参加三、四名决赛。

  7月26日,万众瞩目的奥迪杯将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2天的时间里,拜仁将与巴塞罗那、AC米兰和巴西国际争夺最后的冠军,过去10年,巴塞罗那和AC米兰堪称拜仁在欧冠的两大苦主,不知此番拜仁能否一扫颓势,时隔两年之后卫冕奥迪杯?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加完奥迪杯之后,拜仁将开始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7月29日到8月1日,德国杯首轮将拉开战幕,拜仁的对手将是刚刚升上德乙的不伦瑞克。而8月5日到7日,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就将开启,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门兴,届时海因克斯和他的弟子们期待用一场胜利打响开门红!

  拜仁今夏热身行程如下:

日期(北京时间) 赛事 对阵 地点
7月6日 热身赛 拜仁15-0选拔队 意大利
7月19日 电信杯 拜仁1-2汉堡 德国
7月20日 电信杯 拜仁点球5-4美因茨 德国
7月26日 奥迪杯 拜仁点球6-4米兰 德国
7月27日 奥迪杯 拜仁0-2巴萨 德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