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胜利游行要付出代价 小牛队老板将付款34万美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6月25日13:36

  新华社体育专电 美国达拉斯市政府昨天给小牛队老板库班寄出了一张账单,要求他为上周庆祝小牛队首个NBA总冠军的大游行,支付给市里340947美元。

  达拉斯市政府发言人弗朗克·利比里奥说,账单是直接寄给库班的,库班曾答应为大游行埋单。

  市政府在一份备忘录中说,市政府为大游行部署了540名警察,132名消防和医务人员,此外,包括公共信息办公室,特别事务办公室等一系列市政府部门也为游行提供了服务。

  本月16日,小牛队在达拉斯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庆祝球队夺得该队历史上首个nba总冠军。约25万人冒着38摄氏度左右的酷暑,参与了这一全城狂欢。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