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朱尼奥演梅开二度 松江3-1延边13轮后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2011年06月25日17:00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队。最终天津松江队由两名打入三球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朱尼奥打入两球,罗迪奇打入一球,帮助松江3-1战胜延边,13轮后再赢一场。

  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就获得了一个角球的机会,球开出打在了天津队防守队员的身上。第2分钟天津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5号韩青松上前大脚解围球被开到了边路。第7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球开出,5号韩青松飞身上前争抢头球可惜球落点过低。

  第16分钟延边队长白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17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后场任意球,28号夸耶将球传给6号裴育文,可惜随后与10号金敬道配合失误没有找到射门的机会。第19分钟天津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

  第21分钟在双方的争抢中28号夸耶被天津松江队队员绊倒在地,因此延边长白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23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左路的球员将球传至中路随即35号朴锺右起脚射门可惜打在了门柱上。

  比赛打到现在延边长白虎队一直占据主场优势,很好的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可惜连续的几脚射门都没有如愿进球。第26分钟4号李民辉因在铲断中将31罗迪奇铲倒在地,因此吃到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天津队进攻队员在延边长白虎队三名防守队员下将球藏在了身后,随后25号朱尼奥上前将球巧妙的打入,天津松江队率先撕开了延边长白虎队的球门。天津松江队暂时1:0领先。随后延边长白虎队积极发动反攻,可惜都没能将比分追平。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上半时的比赛结束,天津松江队暂时1::0领先于延边长白虎队。

  下半场刚刚开始6号裴育文就带球晃过防守队员,可惜球踢到了场边摄影记者的面前。第48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右路组织进攻,下底传中,可惜球出了边线。第50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快速发动反攻,延边长白虎队队员带球进攻在天津松江队防守队员的包夹下,35号朴锺右接到了队友的传中球,随即左脚轻轻一推。球进了,场上双方比分暂时1:1平。

  第52分钟28号夸耶在小禁区0角度射门,可惜球划出了边线。第54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角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球开出打在了天津松江队队员的身上,延边长白虎队再次获得角球,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57分钟天津松江队换人18号吴磊换下了20号王鹏。第5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换人,8号池忠国换下11号崔永哲。第64分钟天津松江队采取了第一个进球的战术由31号外援罗迪奇再入一球,天津松江队暂时2:1领先

  第70分钟延边长白虎队换人,17号李军换下7号高万国。第75分钟天津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打在了人墙上。随后延边长白虎队积极发动反攻,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可惜没有获得射门的机会。第77分钟2号白胜虎将球传给17号李军,李军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在争抢中天津松江队队员倒在了禁区线的位置,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延边长白虎队因此错失了继续进攻的机会。第7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25号韩男勇换下6号裴育文。第84分钟天津松江队25号外援朱尼奥为天津松江队又攻入一球。天津松江队暂时3:1领先。

  随后延边队虽然多次发动了进攻,但是很可惜没能将本分改写。下半时补时3分钟,补时阶段天津松江队换人11号徐博换下31号罗迪奇。天津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5号张勇主罚,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随即主裁判吹起了全场比赛的哨声,比分定格在了1:3上。(搜狐体育 Mavis.)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2-白胜虎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25-韩男勇79’)7-高万国(17-李军70’)10-金敬道11-崔永哲15-李光22-池文一28-夸耶35-朴锺右

  替补8-池忠国17-李军19-李浩23-朴世豪25-韩男勇29-高闯30-金弘宇

  天津松江出场阵容:3-于睿 5-冯扬6-刘涛10-吴波(15-张勇66’)20-王鹏(18-吴磊57’)21-连琛22-宋涛25-朱尼奥26-大卫•兰29-张炜31-罗迪奇(11-徐博91’)

  替补:4-张森11-徐博12-郭纯良15-张勇16-于晨楠18-吴磊19-刘尚坤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