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曹添堡建功补时添彩 深圳凤凰客场2-0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6月25日17:26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在沈阳东进队与深圳凤凰队间展开,全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深圳凤凰队凭借上半场曹添堡和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0的比分战胜了沈阳东进队。

  上轮客场不敌北理工,沈阳东进让球迷们多少有些失望,目前东进积17分并没有失去冲超希望。而近来备受瞩目的深圳凤凰队,在金德重新接管后起死回生,更有消息称金德拿出60万作为赢球奖激励球员,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来说称得上一场硬仗。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深圳队率先展开攻势,第3分钟,深圳队中场拿球后直接一脚打门,皮球出了底线。第5分钟,东进队郝永赫边路高速突破下底赢得角球,乐倍思的角球直接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15分钟,深圳队29号张烁接队友中路一脚直塞后打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被东进队门将张晨将球没收。第24分钟,东进队前场打出配合,李健边路传中后埋伏在禁区内的瓦休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东进队卷土重来,郝永赫中路直塞后贾晓琛,可惜后者射门将球打高。第32分钟,深圳队打反击,于贵君禁区内铲射,被东进队后卫率先解围出底线。

  上半场临近尾声,东进队做出了人员调整,陈波用萨博利奇换下了贾晓琛。第35分钟,深圳队率先打破僵局,曹添堡门前接到传中后铲射得手,深圳队1-0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深圳队左路形成突破后将球传至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于贵君一脚打门偏出门柱。第60分钟,东进队快速发动攻势,李根在中圈附近得球后传中,萨博利奇禁区内打门将球射偏。第65分钟,深圳队做出人员调整,高久龙换下16号张奥。

  第75分钟,东进队李根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瓦休打门被深圳队解围出底线,东进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没能形成威胁。第79分钟,深圳队边路下底传中,东进队将球破坏出底线,深圳队角球开出,门前一片混战,东进队乐倍思率先将球解围。

  第82分钟,东进队发动攻势,试图进行最后反击,乐倍思中场长传,萨博利奇禁区外直接打门,可惜打飞了。第85分钟,东进队换上前锋田原。补时阶段,深圳队再下一城,9号替补出场的文超在乱军中抽射得手,深圳队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0。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2-李健(田原),5-任鹏, 6-刘毅,8-吕伟,10-瓦休,12-成宗炫,14-贾晓琛(9-萨博利奇),15-乐倍思,16-李根,24-郝永赫, 30-张晨

  深圳凤凰首发阵容:2-隋东陆,5-王宾,6-许博,7-于贵君,8-日科夫,12-石笑天,14-曹添堡,15-梁岩峰,16-张奥(27-高久龙),20-唐淼,29-张烁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