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金尼点杀郭辉制胜球 阿尔滨2-1逆转胜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6月25日17:58

  北京时间6月25日16点,2011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4轮争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大连大学体育场与排名积分榜次席的上海东亚上演巅峰对话。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阿尔滨在开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击败上海东亚取得两连胜,同时也终结了上海东亚联赛11轮不败的记录。第5分钟,上海东亚一次快速反击得手,法国外援博库接艾迪传球禁区内射门改写比分。第66分钟,博库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金尼操刀命中扳平比分;1分钟后,老将郭辉接替补登场的胡兆军横传扫射得手完成逆转反超。

  经过两个星期的休整后,中甲联赛第二阶段重燃战火,而积分榜排名前两位的大连阿尔滨和上海东亚之间的对话无疑是本轮的重头戏,尽管上半程两队都仅输两场,不过阿尔滨却多出东亚8分之多,当然论状态已经保持了11轮不败的东亚要稍强过最近4轮仅得1胜的阿尔滨,但本轮坐拥主场优势的阿尔滨在双方首回合交锋时曾以一球击败东亚,因此在心理和天时地利人和方面略胜一筹,并且在中甲射手榜排名首位的武磊因被国奥队征召无法及时赶回而缺席本场比赛。

  上半时开场,坐拥主场优势的大连阿尔滨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不过前场组织方面效率一般。第4分钟,周通禁区左侧回传,郭辉20米外低射途中被挡。第5分钟,东亚队一次快速反击取得进球,艾迪右肋带球突破后回传,博库禁区内16米处稍作调整右脚劲射打破僵局。随即,朱峥嵘尝试射门未能造成威胁。第11分钟,孙凯外围拦截阿尔滨的解围球远射打飞。2分钟后,吕文君25米外左脚低射被于子千直接抱在怀中。前15分钟,无论比分还是射门次数,都是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占优。

  第19分钟,金尼禁区内接球与王燊超对抗中摔倒,常琳跟进射门被挡折出底线,主裁判施翔仅是判罚给阿尔滨一个角球。第20分钟,郭辉在无球状态下撩手打到了王云龙的面部,郭辉因此被施翔黄牌警告。1分钟后,郭辉大禁区弧内左脚凌空抽射打飞。第31分钟,权恒在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无对抗情况下疑似扭伤左脚踝,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治疗,由于无法短时间内恢复,胡兆军替补登场。

  第34分钟,赵和靖后场右侧战术犯规推倒艾迪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阿尔滨后防连续失误,王云龙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不过在回传找汪佳捷时,皮球被科迪夫拦截救险。第42分钟,刘天祺右肋32米外右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郭辉禁区左侧扣出角度后低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孙乐没收。第45分钟,莫雷拉拼抢动作过大又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吕文君接艾迪开出的右侧角球头槌攻门被于子千没收。上半时比赛,大连阿尔滨0-1落后上海东亚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汪佳捷20米外劲射碰防守球员偏出底线。2分钟后,胡兆军和周通配合开出右侧任意球,科迪夫插上6米处头球攻门,皮球被孙乐一托击中横梁后弹出。随后乱战中常琳倒勾未果,科迪夫准备再射时被防守球员抢先一脚解围。之后大连阿尔滨掌控比赛节奏。第58分钟,胡兆军大禁区前沿的一脚低射力量不足,被孙乐侧扑拿下。第60分钟,朱峥嵘后场防守直接扫在刘天祺胫骨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艾迪大禁区边缘的射门打高。随即,胡兆军右肋一记低射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

  第66分钟,大连阿尔滨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内找金尼,博库防守时右手挡球,主裁判施翔鸣哨判罚点球,金尼操刀打地滚球骗过孙乐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扳平比分,这也是金尼本赛季打入的第6个进球。1分钟后,大连阿尔滨一鼓作气再进一球逆转领先。第67分钟,卡尔切夫禁区内跃起头球解围冒顶,胡兆军右侧拿球横传,郭辉10米处右脚扫射破门助阿尔滨2-1反超领先。

  、随即,金尼接直传球禁区右侧一脚劲射被孙乐拿下。第70分钟,周通中路一记劲射又被孙乐神勇封出。第71分钟,逆转功臣郭辉被朱晓刚替换下场。4分钟后,吕文君大禁区边缘射门擦左立柱稍稍偏出。第83分钟,常琳接胡兆军开出的右侧角球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稍偏。第88分钟,周通被吴庆替换下场。最终,大连阿尔滨2-1逆转上海东亚在主场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阿尔滨(4-2-3-1):1-于子千;28-王宏有、3-赵和靖、16-科迪夫、19-刘天祺;27-常琳、20-莫雷拉;12-周通(88’7-吴庆)、10-郭辉(71’6-朱晓刚)、25-权恒(33’14-胡兆军);9-金尼

  上海东亚(4-4-2):22-孙乐;26-艾迪(62’23-柏佳骏)、19-卡尔切夫、4-王燊超、27-李铖;21-汪佳捷、5-博库、13-朱峥嵘、18-孙凯(72’ 8-战怡麟); 9-王云龙、12-吕文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