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韦健失误敖飞帆绝杀 湖北客场1-0小胜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6月25日18:00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贵州主场迎战湖北,第17分钟,湖北队禁区外一脚威胁不大的远射。贵州队守门员1号韦键扑球不稳,慌乱中将球扑在对方11号敖飞帆的控制范围,他顶出一个抛物线。皮球正好落在网里。湖北队意外取得进球,这个比分也保持到终场结束。

  贵州在上半程的比赛中客场将湖北拉下马,也是他们为数不多的胜利,此番主场作战,两队也都输不起,两名新接手球队的主帅之间的对决颇值得玩味。16时整,比赛准时开始,两队马上开始对攻。贵州队在三分钟之内就有两次犯规,双方都希望拿下对手。中场是双方大面积争夺的地方。第8分钟,湖北队第三次在本方半场犯规。第12分钟,贵州队13号陈晓背后对湖北队10号姚翰林犯规,湖北队得到禁区前端的任意球。

  第17分钟,湖北队禁区外一脚威胁不大的远射。贵州队守门员1号韦键扑球不稳,慌乱中将球扑在对方11号敖飞帆的控制范围,他顶出一个抛物线。皮球正好落在网里。湖北队意外取得进球1-0领先.第22分钟,趁着队医进场对贵州队13号陈晓救治,贵州队主教练张宁将队员叫到场边布置战术。这是他上任的第五天。湖北队一击得手,开始稳住阵脚打反击。贵州队在30分钟得到角球机会,13号陈晓已经抢到身位,但却没有压住皮球,将球顶高。没有延续中甲第一轮的进球运。

  贵州队在36号王建文的组织下,多次从两翼进攻。但都无功而返。38分钟,贵州队在多次短传后,4号王立春将球吊向禁区,湖北队守门员17号朱子森抢走了贵州队37号桑托斯头顶上的皮球。化解了一次威胁进攻。第44分钟,贵州队6号范云龙和桑托斯二过一配合后,将球吊向埋伏在禁区的29号张利锋头上,还是没有压住皮球。随着这次进攻的完结。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北队客场领先一球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天气已经变凉爽了,贵州队率先发起进攻,第47分钟,贵州队37号桑托斯在对方大禁区前一脚无心插柳的远射,对方守门员17号朱子森像上半场贵州队守门员一样没有扑好球。可惜贵州队36号王建文没有顶好皮球,还是将球顶高。

  第53分钟,贵州队以11号柳超换下29号张利锋。56分钟,贵州队得到任意球机会,6号范云龙在后点得到36号王建文的传球,一个鱼跃头球冲顶。可惜角度太小,没有将球顶进。60分钟,贵州队在中路正对球门35米的地方又得到任意球,6号范云龙和36号王建文的配合没有成功,湖北队队员堵枪眼将球破坏。

  湖北队下半场比赛并不保守,阵形保持得比较好。贵州队66分钟还是36号王建文主罚任意球,又是后防中坚13号陈晓冲到禁区。大力头球顶偏。陈晓可能在对湖北队比赛比较有进球欲望,比赛中多次冲到前场参与进攻。第70分钟,湖北队用20号饶尧换下10号姚翰林。

  第75分钟,贵州队以20号王永昕换下6号范云龙。将21号蒋亮推向前锋线,贵州队马上打出几波好的进攻。第76分钟,12号杨美元禁区左边晃过后卫,将球传向中路。湖北队禁区里集结了双方的将近15人,贵州队没有得到起脚机会。比赛接近尾声,贵州队在一次任意球发出后,几乎取得进球,这次是横梁阻止了贵州队的进攻。全场比赛结束,湖北队客场1:0战胜贵州队。两队各胜一场客场。

  贵州智诚通源队首发:、4-王立春、5-林隆昌、6-范云龙、13-陈晓、、21-蒋亮、36-王建文、1-韦键、12-杨美元、23-唐渊、37-桑托斯、29-张利锋

  替补:22-苏勃洋、20-王永昕、10-冯凯、8-方力、11-柳超 、19、-杜少斌、2-顾中庆

  湖北东方国旅:17-朱子森,10-姚翰林、3-蔡曦、11-敖飞帆,12-桑一非,15-梅方,18-李行,24-胡卓伟,26-柯钊,,33-杨世麟,34-王小诗

  替补:1-吴飞,7-蔡顺,5-布鲁诺,20-饶尧,19-黄洁,30-张啸笑,6-周熠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