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百万赢球奖金得手 连沪争霸主帅看到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内洛
2011年06月25日21:08

  看到主席台上的徐根宝和替补席上的迟尚斌,每个人心中都难免涌起对当年连沪争霸的怀念。可惜,如今的大连足球和上海足球,早与“争霸”不相关了。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20分钟左右,徐根宝出现在了主席台上。整洁的头发、时尚的墨镜、黑色的布鞋……多年以来,他的这身装扮似乎从未变化。坐在人群中间,徐根宝有些不太显眼,根据记者观察,他身边的人很多都不认识他,只是偶尔有几个老熟人过来和他打招呼。有意思的是,比赛进行的过程中,金尼的大儿子脖子上带着一个证件在主席台上跑老跑去,记者伸手将证件拿过来看了一下,差点没被吓着,竟然是徐根宝的。比赛中,不论是东亚先进球还是在三分钟内连失两球,徐根宝都表现得很淡定,表情没有太大的变化。确实,相比于当年,这点“小风小浪”怎么会让放在眼里?

  作为当年连沪争霸的另一个主角,迟尚斌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以前的事,迟尚斌谈的不多,只是表示作为大连人,他只给大连加油:“我们的球员成熟了,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反超,真是不容易。连沪争霸过去有过,那时我们实力强,但现在两队都差不多。今天球队能获胜,我比任何一场都兴奋,但这不是因为根宝,毕竟第一轮我们已经踢过。作为大连人,不管实德还是阿尔滨,能打出好的比赛最重要,我希望实德明天战胜申花,我只给大连加油。”

  在双方出场的球员中,胡兆军是唯一经历过连沪争霸的球员,在被问到连沪争霸的问题时,小胡的回答很坦然:“我们的李总是连沪争霸的见证者,我虽然也参加过,但当时还小,算不上主角。我感觉,大连和上海的足球水平现在都下降了,已经谈不上争霸。但作为大连人,我还是希望实德明天赢,毕竟有一份感情在里面。”

  亚历山大:下半场才是真我

  据了解,本场比赛,阿尔滨的赢球奖是100万元,而且很有可能追加。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历山大在点评比赛时说道:“我非常非常高兴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这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东亚是一支非常年轻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此前排名第二。上半场我们没打出自己的风格,下半场我们做出了改变,打出了我们应该有的东西,我球员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在此我必须要感谢他们的付出。以前,我们都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获胜,现在,落后时我们也能获胜,这是一种可喜的变化。”

  东亚主帅蒋炳尧表示:“客场与阿尔滨的比赛,我们在赛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的开局很好,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但是,我们的队员还是年轻,后面的比赛没有坚持住,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下半场比赛,阿尔滨抓住我们的弱点,主要打长传,我们没顶住,这也说明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还需要磨练和提高。”本场比赛,此前排名中甲射手榜榜首的武磊因为随国奥队赴阿曼征战缺席,不过蒋炳尧认为武磊不在对球队的影响不大:“我们是一支讲究整体的球队,不会因为个别球员的缺阵而受到太大的影响。”(搜狐体育 )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