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进球战门神再入点球 八喜主场3-2险胜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友
2011年06月25日21:22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甲第14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进球大战,八喜3-2险胜力帆,八喜门将班勇再次罚中点球。

  八喜和力帆的比赛没有太多的恩怨情仇,只需要给球迷奉献精彩足矣。比赛刚开场八喜就有一次进攻,6号李震东连过力帆两个球员,中路传给右边路的22号王伟,皮球到禁区传中被重庆队顶出去。第5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被八喜门将班勇接住。

  第12分钟,北京八喜队10号王君突破,被力帆球员绊倒在小禁区内,不过裁判没有做出判罚。3分钟后,八喜继续组织进攻,6号李震东一个大脚长传,力量有点大,10号王君没有拿到球,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 第20分钟,八喜获得一次角球机会,11号刘翔主罚,29号保罗摆渡传给3号刘峻鹏,后者直接射门被力帆门将接到。

  第23分钟,八喜10号王君在中路头球回蹭给左边的6号李震东,再传给禁区内的14号王华强,后者直接推射错失最佳射门机会。第25分钟,力帆甘锐在防守时铲倒八喜6号李震东,后者倒地不起,裁判给甘锐出示一张黄牌。第30分钟,八喜打破僵局,王君传球给边路跟进的27号姚爽,后者射门成功。

  第33分钟,力帆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一片混战,球最后被八喜14号王华强给解围了。第35分钟,八喜传球失误,被力帆26号王帆拦截,传给7号罗毅,再回传给17号甘锐,力帆连续在后场倒脚,一个快攻,9号特科斯准备射门,可惜边裁举旗越位。第40分钟,八喜进攻6号李震东接过球,从边路一对一突破到禁区,没有直接选择射门,门前传给14号王华强,最后被力帆给破坏了。

  第43分钟,八喜10号王君获得单刀,还是没有选择自己射门,传给中路27号姚爽,后者再传右边跟进的22号王伟,王伟射门偏了。补时1分钟,最后八喜进攻依然很猛,连续在力帆禁区制造威胁。

  一边在再战,八喜进行换人调整,14号王华强被34号新外援迭戈换下。第48分钟,八喜10号王君一个漂亮的过人,传到22号王伟脚下,后者快速突破到禁区,妙传李震东,这时力帆队员犯规,11号刘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扑出。 力帆也随即做出人员调整26号被11号张健替换下场。

  第60分钟,八喜组织进攻10号王君传给5号徐宁,后者在左边路突破到门前,力帆门将张磊出击将其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八喜门将班勇一蹴而就,2-0八喜领先。比分再度改写后,双方继续进行人员调整,力帆10号伊万被33号约翰森换下,八喜6号李震东下场,25号马克西姆登场。

  第70分钟,两球落后的力帆队获得角球机会,29号吴鹏主罚,禁区一片混战皮球被约翰森碰进网落,比分变成2-1. 第72分钟,八喜一个反攻,34号迭戈禁区外直接射门,球打在了横梁上。随后力帆用完了第三个换人名额,12号张池明换下了18号崔民,做最后的反击。第40分钟,力帆任意球29号吴鹏主罚,被7号罗毅顶到,班勇手滑好在队友解围出去。第80分钟,力帆角球传球失误,被八喜10号王君接到,快速突破,最终由22号王伟破门3-1。力帆最后时刻没有放弃,12号张池明顽强将比分扳回一球,3-2,力帆还保留扳平机会。比赛最后时刻,八喜季楠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而班勇也因为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随着3分钟补时结束,八喜主场3-2险胜力帆。

  北京八喜首发首发:5-徐宁、24-班勇、4-季楠、3-刘峻鹏、22-王伟、11-刘翔、14-王华强、29-保罗、27-姚爽、10-王君、6-李震东

  替补:1-蔡浩宸、20-张爽、2-姚亮、17-靳辉、8-杜鑫、25-马克西姆、34-迭戈

  重庆力帆首发:30-达巴茨、23-张磊、3-杨云、6-周恒、7-罗毅、9-特科斯、10-伊万、17-甘锐、18-崔民、26-王帆、29-吴鹏

  替补:21-李华扬、2-夏金、11-张健、12-张池明、22-李湘彬、24-许有志、33-约翰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