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土炮洋枪建功 湖南湘涛客场3-0完胜润宇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6月25日21:29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甲第14轮天津润宇隆主场迎战湖南湘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湖南湘涛客场3-0战胜天津润宇隆。

  润宇隆目前也处在水深火热中,转卖沈阳的传言一步步的可能成为现实,尽管球队成绩不错,但内部的一些问题还是可能分心。比赛开场双方都没有保守,开始了攻防组织,僵局被客队率先打破。第8分钟,湖南前场组织进攻赢得任意球机会,老将代钦华主罚,3号李欣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王庆的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双方展开攻防,落后的主队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

  直到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场上比分发生了变化,湖南队外援帕拉西奥斯千里走单骑,连续突破晃过多名防守队员后将球打入死角,湖南客场2-0领先。而失球后,天津球迷投掷矿泉水瓶表达不满,随后一个水瓶击中帕拉西奥斯的身体,场面一度混乱。

  易边再战,湖南队攻势不减,而主队润宇隆或许是受到了转卖传闻的影响,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反而被湖南队又打了一个,场上比分发生变化,第73分钟,湖南凭借外援马里奥的破门3-0领先,也基本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3-0,动荡中的润宇隆惨败。

  天津润宇隆首发:1-欧亚、10-爱尔南德斯、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17-白帆、9-何塞、20-杨竣捷、12-刘乐、29-李星灿、3-赵一博

  湖南湘涛首发:2-威廉、3-李欣、4-曹驩、7-王庆、10-帕拉西奥斯、19-马里奥-贝阿塔、20-王琛、22-董建宏、23-孔涛、28-代钦华、29-艾克热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