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帕切科:京津相遇必是恶战 裁判吹罚国安很微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5日21:32
幻灯:京津将帅言谈甚欢 李玮峰徐云龙开心对视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5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主帅帕切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裁判对国安的判罚很微妙,该追加处罚奥比纳。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就像所有比赛一样,明天比赛会很难打。双方实力都很强,如果我们发挥水平,比赛会踢得非常精彩,而且有这样球迷的支持,我们会战无不胜。天津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很好的球员,而且体能储备很强,明天会是恶战。但我们有信心拿下比赛,我们一直的目标就是取胜,这是我们的足球哲学。”

  新外援凯塔已经完成了体检,不过两天来并没有签约。在被问及对新外援的看法时,帕切科并不愿意多说,“最重要的是谈论明天能不能踢比赛的球员。”而对于国奥的失利,帕切科也不愿意表达看法,“我没有看完整场比赛,我在这里有关其他球队评论都是不对的,大家都有自己的足球哲学和理念。”

幻灯:国安高层与老帕言谈甚欢 小马丁状态上佳

  随即帕切科把话题转移到了裁判判罚上,“有一件事我要说,无论联赛还是国家队中,裁判对我们国安球员判罚上总是很微妙,联赛中大家也知道,国家队比赛中雷腾龙的进球非常漂亮,但被吹了出来。另外请媒体朋友们评论下最后一场比赛奥比纳对马季奇的肘击,应该追加处罚,对方门将击中乔尔脸部这是明显的点球,这是个很小的细节。”

  而明天要面对老东家的马季奇说:“很特别的比赛,天津是我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我在那呆了两年,天津也有我很多的朋友。但这也是一场平常比赛,是3分的比赛,希望我们能获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