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阿里汉:京津战不能输 打国安泰达继续攻势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5日21:47
幻灯:京津将帅言谈甚欢 李玮峰徐云龙开心对视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5日晚,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先后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完成了自己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对即将到来的京津之战,自己和球队都非常期待。但对于陈涛的缺阵,他却不愿多说,显然这是他心中难解的疙瘩。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焦点战役时,阿里汉说:“我们都知道北京和天津的比赛始终都被称为经典之战,总之是很重要的比赛,就像大家说的德比之战。所以我们会期待一场精彩的比赛,北京目前状态很好,而且我们现在的排名也告诉我们不能再输球了。我们队现在的情况大家都知道,很遗憾因为裁判的一个小失误,陈涛这场和下一场都不能参赛,但是我们已经习惯这种情况的发生,我可以确定的是我的球队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好的结果。总之我觉得这场比赛会很精彩,而且很受关注,会有很多球迷来观看,这对中国足球是好事。”

幻灯:国安高层与老帕言谈甚欢 小马丁状态上佳

  在这段赛前的发言中,阿里汉少有的提到了单个的队员,不难发现陈涛在他心目中的地位,然而当记者进一步围绕陈涛进行提问的时候,阿里汉却不愿多说了,“至于谁来顶替陈涛的作用,还是明天再说吧。”媒体普遍认为,在缺少了陈涛之后,泰达这场比赛胜算不大,对于这个说法,阿里汉笑着说:“可以这么说,我喜欢别人这么说。”当记者问及陈涛的缺阵是否对泰达是致命打击时,老汉依然用笑容来敷衍着:“我们还是不要总谈这个吧。”

  历年京津德比,场外的话题总是比场内要多,对于这个现象,阿里汉表示理解,“在世界上这个都是很常见的,比赛以外的话题远多于比赛中,球迷和媒体把比赛炒作得更加引人注目,这都是很正常的。也许在中国这么大的国家,北京和天津这个距离可以称为德比,但在荷兰只有一个地区的球队之间比赛才叫德比。”

  一场场外因素更加丰富的比赛,是否会让阿里汉更为重视呢?“我并不觉得这场比赛有特别特殊的意义,联赛中有30场比赛,我们肯定想赢球越多越好,和北京之间只是这其中的两场,没有什么区别,但有的球员可能心情会不一样。”但阿里汉同时也再次强调,这场比赛不能输,“以目前的局势来看,这场是不能输球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只会防守,因为我们打的是攻势足球。”

  现场有记者询问阿里汉是否依然在关注中国足球,询问他对中国队打入下届世界杯的看法,对此,阿里汉说:“我关注全世界的足球,同时因为我在中国工作和生活,所以我也关注中国足球,但在这个场合我不愿讨论关于国家队的事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