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徐云龙:京津战只是普通比赛 国安运气好排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5日22:24
幻灯:京津将帅言谈甚欢 李玮峰徐云龙开心对视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5日 北京报道)今晚,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队长徐云龙在赛前表示京津战只是普通比赛,天津实力不错,技术足球是一个趋势。

  徐云龙在谈到本赛季首场京津对抗时说,“其实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外界不要渲染。我们两队队员私下关系特别好。可能两队球迷有些误会,有些球迷也有些不好的行为,但对两支球队来说就是一场普通比赛。”

  本赛季国安成绩不错,而泰达受亚冠拖累以及伤病影响,目前成绩并不理想。徐云龙说,“希望比赛能精彩,在主场也希望我们能取胜。天津今年的投入很大,引进李玮峰,卢西亚诺也很有特点。天津的实力不错,亚冠比赛我们也看了,都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年初走了几个人,也没买人,各队对我们重视程度不太够,排在第二运气好一些。”

幻灯:国安高层与老帕言谈甚欢 小马丁状态上佳

  在谈到国安训练量并不大时,徐云龙回应说:“这几天一直在调整,阿里汉也是在调整,都希望在比赛中有一个好的状态。”在被问及国安和泰达共同的技术足球时,徐云龙说:“这是一个趋势,不能老是靠身体打球,天津控球不错,跟恒大那场球,几名球员没上有些影响,但这种趋势是一个好的方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