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新援凯塔签约推迟 高潮:无法注册签约推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5日23:04
幻灯:京津将帅言谈甚欢 李玮峰徐云龙开心对视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5日 北京报道)今晚,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新外援凯塔并未出现在训练中,而且也未能与国安签约。高潮回应说,“球队正要比赛,签约往后推一推。”

  凯塔在23日抵达北京后,24日在北医三院进行了体检,体检报告显示凯塔的身体状况良好。外界一直在等待国安与其正式签约,不过国安官方迟迟不宣布签约,今天球队的训练凯塔也没有出现。

幻灯:国安高层与老帕言谈甚欢 小马丁状态上佳

  此前塞内加尔中卫森尼加盟,目前国安已有五个外援名额。罗贝托的合同在本月底到期,足协规定每队只能注册五名外援,这也意味着凯塔签约后无法在足协注册,而二次转会的球员只能等16轮比赛后才能出场,所以国安推迟了签约的进程。

  高潮表示,“这个事情很麻烦,如果我们现在就换了,外援只能等到16轮比赛才能出厂,后面两场一旦出现状况,就没有前锋可以用了。而且球队正在准备比赛,签约往后推一推。”26日国安将与泰达比赛,这意味着凯塔最早要等下周一才能与国安正式签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