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昔日好兄弟再战德比 吴伟安:我要进杨智两个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5日23:01
幻灯:京津将帅言谈甚欢 李玮峰徐云龙开心对视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备受瞩目的2011赛季第一次京津大战就将拉开战幕。25日晚,两队先后在工人体育场完成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双方队中的老朋友们也得到了见面的机会,他们有多年的老友,也有曾经的队友,但要问谁是这其中关系最铁的,吴伟安与杨智肯定能算一对。

  由于两队训练时间是紧挨着的,因此队员们也有了一次碰面的机会。当年国足的强力边锋谢峰已经成了国安的助理教练,而泰达阵中的李玮锋、王新欣与他曾一起效力过深圳队,大家想见分外亲热。如果说他们的关系是职业生涯漫漫长跑中擦肩而过的朋友,那么吴伟安与杨智则是一起站在起跑线上伙伴。当年在广东雄鹰队,吴伟安、杨智、吴坪枫并称广东三杰,后来雄鹰队解散,三人各奔东西,但曾经的亲密伙伴永远都是亲密伙伴,每次两人想见,都不忘玩笑一番。

幻灯:国安高层与老帕言谈甚欢 小马丁状态上佳

  吴伟安由于老伤新伤不断,已经错过了上一轮联赛,上周他逐渐得到了恢复,从今天的训练来看状态还不错。“我的伤已经基本上好了,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了。”吴伟安告诉记者,“既然跟队来到客场了,既然进入18人大名单了,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只要教练给我机会,我就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取胜。”

  自从来到泰达之后,与北京国安的较量就成了老广去年最期待的比赛之一,而且每次赛前他都不忘对杨智这个好朋友放出“狠话”,就像他曾经说过的“面对杨智把守的球门一定要进球”一样,今天他还是没有忘记放出自己的豪言壮语,“明天的比赛,我要进杨智两个球!”说这话的时候,吴伟安满脸都是笑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