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大连阿尔滨双杀东亚 李明:比赛让人透不过气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26日01:30

  昨日下午4点,中甲联赛进入到第14轮的争夺。在大连大学体育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以2:1逆转获胜。开场仅5分钟,博库禁区内右脚推射建功,阿尔滨0:1落后。第66分钟,刘天祺制造点球,金尼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仅仅过了两分钟,胡兆军前场右路横敲,郭辉门前右脚扫射轻松攻破孙乐把守的大门。本轮过后,大连阿尔滨积32分,由于之前与东亚同积21分的广东日之泉取胜,因此大连阿尔滨队仍以8分优势领跑。

  亚历山大:所有人都像男人一样战斗

  这场比赛的过程与上一场有些相似,先丢一球,之后又两球反超,而打入绝杀的都是郭辉。球迷奇怪的是,阿尔滨由一支不善打逆风球的球队,变成了一支善长反超的球队。球队助理教练程俊赛后在微博上说:“为了备战中超,现在我们开始练习逆风球!请球迷有所心理准备。想当年万达落后的时候,有几个球迷慌张过? ”

  但是慢热总不是好事,为什么阿尔滨最近两轮都是到了下半场才能找到状态呢?主帅亚历山大赛后说:“可能由于我们上半场包袱重,太紧张。不过0:1落后时,我们每个人都明白必须全力争胜。所以下半场动力更足,所有人都像男人一样战斗,队员们不是使出了100%的力气,而是200%。 ”

  李明:这是一场透不过气的比赛

  赢了比赛之后,李明出人意料地说:“这是一场透不过气的比赛。”以前无论多艰难,即使输球,李明都不会这么说。他认为这是本赛季以来最重要的比赛,“队员对于阵容的调整有些不太适应,上半场踢得有点乱。 ”更糟糕的是权恒第33分钟就意外受伤下场,胡兆军没经过热身就匆忙上场了。

  “大家即使落后了也没有泄气,我在中场休息时对球员说,大家知道自己上半场踢得不好了,知道下半场该怎么办吧?我们还有45分钟,不要着急。 ”李明说。第66分钟,刘天祺传中导致博库防守时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当金尼站在点球点时,球迷们的呼吸都屏住了,按金尼运动战射门的脚法,他罚点球令人担心。但金尼的心理素质就是这么好,一蹴而就。这是金尼在联赛中打进的第6个进球,第2个点球。好戏还没有结束,两分钟后,球迷的庆祝还没有结束,胡兆军右路横敲,郭辉门前轻松扫射破门,全场沸腾了。这是郭辉连续第二场绝杀,是胡兆军本赛季第6次助攻。由于这是下半程首轮,阿尔滨又开出了100万赢球奖,据称还有可能向老板申请追加奖金。在上半程首轮,阿尔滨1:0胜上海东亚时,球队同样获得了100万赢球奖。双杀东亚,阿尔滨拿到两百万奖金。对于阿尔滨球员来说,东亚堪比送财童子。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