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坦承技不如人 于洪臣称与布帅合同自动终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6月26日02:27
张琳芃推着行李出关。图/Osports
张琳芃推着行李出关。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奥因裁判因素被淘汰后,众多球迷、媒体为球队喊冤。但归国的队员和足协领导总结时直言:“技不如人才是输球关键。”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输球很遗憾,比赛结果也让球迷不满意。但总体来讲,主要原因还是技不如人。7月我们会进行一次认真的总结,找出问题。”布帅此前强调自己的合同期限是年底,因此“输球也不辞职”。对此于洪臣再次强调:“一切按协议来处理,没打进伦敦奥运会,与布帅的合同自动终止。”于洪臣透露,接下来足协国管部重心将是保障国家队打好世界杯外围赛、女足打好奥运会预选赛。

  副队长张琳芃在总结比赛时坦言:“我不想给球队输球找客观原因,输了就是实力不行,我们需要更努力才行。”饶伟辉也认可张琳芃的说法:“我们都在反省,输球原因很多,但总体来说还是自己的实力不够,所以最终导致被对手暗算出局。”最后一战,临危受命打入绝杀进球(被裁判误判吹掉)的国安小将雷腾龙无奈地表示:“虽然我们没有很流利的技术,没有很流畅的配合,但我们真的都全力在拼。没完成使命,球队解散,我们心里也不好受。”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