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地产有意收购深圳凤凰 金德承诺赢球奖未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6月26日02:2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从准备解散到新买家接手起死回生,短短4天内,深圳凤凰队的经历跌宕起伏。昨天,士气大振的凤凰队客场2比0击败沈阳东进,但金德方面承诺的60万元奖金尚未发放。

  本周三,凤凰队因资金陷入困境准备解散;周四,金德回收凤凰,球队获得生机;周五,广州市足协透露地产企业富力地产将收购凤凰队。昨天,重新看到希望的凤凰队士气回勇,客场凭借曹添堡、文超的进球以2比0击败沈阳东进。金德此前曾悬赏60万元赢球奖,不过他们赛后表示奖金要等返回深圳后再发放。

  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昨天透露,富力集团正与市足协协商相关事宜。深圳凤凰队内人士介绍:“俱乐部透露富力收购基本已成定局,下周一球队将搬迁至广州,球队可能改名为广州富力,主场定在越秀山。”

  对于地产集团相继加入中国足球一事,恒大董事长许家印认为是好事,他透露自己曾邀请富力地产介入足球,也希望和实力较强的地产同行一起将广州的足球做好做大。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孔茂胜表示:“恒大队与富力队并不矛盾,良性竞争有利于广州足球的发展。”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