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主场不敌日之泉 学生军依然联赛排名垫底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6月26日02:4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上周刚迎来赛季首胜的北理工学生军,昨天回到主场被广东日之泉4比1击溃,中甲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上周对北理工而言,可以说是异常的美妙。他们不仅再度称雄全国大学生联赛,并且在补赛中1球小胜,迎来中甲联赛的赛季首胜。赛后,老帅金志扬很高兴:“我们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球员脑子活、踢球灵的特点。这让我们对保级充满信心。”

  不过,实力上的差距只能让北理工获得短暂快乐。昨天,面对中甲靠前的广东日之泉,北理工在坚持60分钟后崩盘。武方虎在第55分钟为北理工先拔头筹,不过随后日之泉的外援发力,最终由里卡多、阿瓦尔、赵黄、尹鸿博连入4球,击溃北理工。

  目前,学生军依然联赛排名垫底。8月份,北理工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出战深圳大运会足球赛,中国足协会在赛程上作出相应的调整。进入9月份,将是学生军保级最为关键时刻。

  同城兄弟北京八喜昨晚主场3比2力克重庆力帆,门将班勇罚中点球。昨天中甲迎来一场焦点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2比1逆转排在第二位的上海东亚,终结了对手联赛11轮不败的记录。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