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场2-0战胜沈阳东进 深圳凤凰向富力“邀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26日02:42
客场2∶0战胜沈阳东进
客场2∶0战胜沈阳东进

  新快报讯 从准备宣布解散到迎来新买家富力有望接手起死回生,短短三天内,深圳凤凰队展现了完全不同的状态。昨日,他们在客场依靠曹添堡和文超的进球,以2∶0战胜沈阳东进队,用胜利表明了自己的信心和决心。

  上周三,深圳凤凰队本来决定不再参加昨日客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但仅仅一天之后,新买家富力不但给球队准备好了去沈阳比赛的机票和酒店,甚至还开出了60万元的赢球奖金。昨日,队中球员多为原沈阳金德旧将的深圳凤凰队表现相当给力,比赛结束后奥体中心俨然深圳凤凰队的主场,球队全场球员走向观众席,向球迷致谢。

  这场胜利对于深圳凤凰队来说很宝贵,这不仅宣告球队正式“复活”,也向新买家富力发出了积极的信号。

  中甲昨日战报

  延边 1∶3 松江

  北理工 1∶4 日之泉

  沈阳 0∶2 深圳

  贵州 0∶1 湖北

  阿尔滨 2∶1 东亚

  八喜 3∶2 重庆

  润宇隆 0∶3 湘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