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客场4-1大胜北理工 曹阳谨慎谈冲超目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26日02:44

  新快报北京电见习记者 王敌 报道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在客场4∶1大胜北理工,在取得联赛下半程开门红的同时,球队也攀升到了积分榜第二位。

  比赛在烈日中进行,面对以在读大学生为主的北理工,日之泉并没有在一开场就占据优势,反倒是接连犯错,连续送给对手几次破门良机。好在北理工的前锋射门能力不强,再加上守门员李伟军的神勇发挥,尽管进攻端办法不多,但日之泉在上半场还是以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北理工率先打破比赛僵局,武方亮在接到队友的传中后争顶得分,北理工1∶0领先。先失一球后,日之泉如梦方醒。主帅曹阳用朱聪换下了表现一般的王超,球队开始加强进攻。此次换人可谓立竿见影,日之泉在第56分钟到第57分钟的1分钟内由里卡多和阿瓦尔各进一球,迅速将比分反超。瞬间从领先变成落后,非专业运动员出身的北理工球员显得有些发懵,体能更是下降得厉害,前后场脱节严重。北理工球员姚远更是因为不冷静在第65分钟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北理工已完全处于下风。日之泉则借助体能和人数的双重优势在第71分钟和第74分钟由尹鸿博再进两球,4∶1,日之泉如愿取得大胜。

  曹阳谨慎谈冲超

  新快报北京电见习记者 王敌 报道 赛后,日之泉主帅曹阳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本场比赛还是看到了球队进步的一面,但我们也不能自满,北理工作为一支学生球队还是一个非常可敬的对手。”其实近一个月来,日之泉状态相当不错。本轮战罢,球队以2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虽然日之泉一直没有对外宣称要冲超,但球队的表现还是给了球迷莫大的希望。尽管在上半赛季中段,日之泉一度发挥不佳,连战连败,但自从0∶3惨败给沈阳东进后,日之泉在随后的3场比赛取得2胜1平,积分咬住了上海东亚,稳居第二集团。本轮比赛,由于上海东亚客场1∶2不敌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取得客场大胜的日之泉顺利超过东亚攀升到了积分榜次席。当记者问起日之泉是否能一鼓作气如愿冲超时,日之泉主帅曹阳还是显得很谦虚,只是说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但日之泉上下的士气和斗志已经让人隐约察觉到了“冲超”的野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