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上海游泳世锦赛|世游赛|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 > 花游动态

井村雅代避谈日本花游 豪言世锦赛成绩定超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6月26日02:53
组图:花游队备战游泳世锦赛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26日报道)她是中国花游“教母”级人物,这是她签约中国花游队之后,第三次带领中国队冲击世锦赛。这位可爱的日本老太太,每一次都能带给中国花游惊喜,而7月份的上海,她是否会让惊喜延续呢。

  07年墨尔本,中国花游队四个第四令人扼腕,09年罗马,1银4铜的成绩让外界看到中国花游逐步接近金字塔顶端,即将出战上海,井村雅代早已做好准备让中国花游队登上顶峰。

  “按照一般运动规律来说,只有你的训练够好,成绩应该是呈现逐步上升趋势,上次是铜牌的话,那么下次不是银牌就是金牌。”井村雅代如此告诉前来观看花游队公开课的记者们。

  在井村的眼里,她们在上海最大的对手就是俄罗斯,俄罗斯队已经多年牢不可破地占据霸主地位,08年奥运会与09年的罗马,中国花游都败给了这个劲敌,井村雅代认为这并非坏事,因为至少中国花游队在她的麾下,应该在每一次失败之后都逐渐接近俄罗斯,并在有朝一日超越这个强大的对手。

  “我希望中国花游队能够让世界感受到她的恐怖,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全世界都为中国花游感到吃惊,上海世锦赛就是最好的一次机会,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在上海我们的成绩不会比之前差,我相信我们绝对可以超越罗马。”井村雅代说。

  有记者同样问到了井村雅代的母队日本队的近况,因为此前有媒体报道日本花游队为这次世锦赛颇费苦心,准备了一套全新的节目编排,希望能够创造好成绩,不过井村雅代在公开课上却并不愿意谈论日本队,“我没有看过她们的节目,要到世锦赛的时候才能评价好不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