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远VS山东鲁能

鲁能客战辽宁马季奇不想当绵羊 称并不惧怕对手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6月26日03:36

  本报讯(记者 王蕾)眼见离比赛开始只剩下一天时间,可是鲁能的后防线仍然是个未知数。汪强尚在恢复中,郑铮25日晚上才与球队会合,鲁能将如何应对辽宁队的进攻,让人心里没底。马季奇表示如果郑铮身体条件允许,他希望在后卫线上尝试郑铮跟刘金东组合。

  作为辽宁省的又一个赛区,沈阳赛区和大连赛区似乎有着默契,均未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这让前往采访的记者非常失望。由于25日,辽宁队并未进行踩场训练,而是留在了训练基地备战,这也让记者们无法直接采访到辽宁队的主帅马林。

  本周客场挑战辽宁队,最让人关心的就是鲁能后防线的情况。然而,直到25日下午,汪强仍在恢复中,能否上场尚不得而知,郑铮25日晚上才与球队会合。这样的现实也让鲁能后防线人选充满悬念。

  在谈到周日比赛时,鲁能主帅马季奇表示,他希望能尝试郑铮与刘金东的组合,这显然意味着汪强首发的可能性很小。但是,马季奇能否如愿也是个未知数,毕竟郑铮刚刚在国奥队参加完比赛,体力消耗很大。对此,马季奇也无奈地表示“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很多事情就如同赌博,是要有运气的,而且最终的结果也是串联到一起的,很难说会怎么样。”

  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辽宁队一共打入了10个进球,虽然这也与对手水平有关,不过辽宁队的攻击能力不容小觑。而对鲁能泰山队而言,最近两场比赛一胜一平,似乎已经开始复苏。不过,只要略微分析一下就能发现,一胜是用5后卫战术保住的,而一平则是4名前锋靠一个运气球得来的。如此状态挑战辽宁,不能不让人为鲁能捏一把汗。

  “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在比赛还没有开始之前,我们都是在0:0的起跑线上,我们并不惧怕对手。”对于挑战辽宁,马季奇仍然充满信心,“我们来了不是当绵羊的,也不是来防守和投降的,我们想拿分,因此很多事情都还要到比赛中去看,看谁在场上的发挥更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