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大胜学生军升至第二位 里卡多开启反击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26日04:11
中甲联赛第14轮
中甲联赛第14轮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实习生 申卉) 昨天,中甲第14轮比赛继续进行,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4比1大胜北京理工大学队,取得中甲联赛下半程的开门红。至此,日之泉已经连续4轮不败,暂升至中甲积分榜的第2位。

  虽然本场比赛大比分取胜,但比赛的过程并不顺利。下半场第51分钟,北理工抓住日之泉右路的失误,率先打破僵局,武方虎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比0。

  如梦初醒的日之泉在第58分钟,由里卡多带球从中路突破后低射破门,扳平比分。另一名外援阿瓦尔亦不甘示弱,仅一分钟后,他就利用一次单刀机会将比分反超。第74分钟,尹鸿博利用点球机会扩大比分,同时也打破了自己近几轮比赛的进球荒。第80分钟,又是尹鸿博一记远射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1。

  赛后,日之泉主帅曹阳也认为这个比分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虽然双方都有失误,但我方先让对手抓住了机会,在丢球后,球队的能力逐渐体现,球队坚持了自己的打法,最终取得胜利。”

  下周日之泉将在主场迎战“涅槃”的深圳凤凰,由于深圳凤凰队找到了新的赞助,实力不俗的他们现在士气正旺更是不容小觑。曹阳对此显得十分淡定,他表示还不急着考虑这场比赛,“先享受完这场比赛的胜利,下周一再考虑深圳凤凰。”

  深圳重燃冲超希望

  刚刚给金德俱乐部回收,并传出即将被富力接盘的深圳凤凰队昨天客场挑战沈阳东进。或许是受到“重生”利好消息的刺激,凤凰队最终以2比0完胜主队,取得久违的3分。积分达到20分,暂列第8,重燃冲超希望。

  作者:张喆 申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