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许家印称今年将投资7亿 正接触千万欧级别外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26日04:11
新建成的清新足球训练基地。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新建成的清新足球训练基地。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恒大地产集团清新世纪旅游城昨日进行开业庆典,尽管有600多名财经、地产、娱乐等记者参加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交流会,但足球和体育问题是他谈到的重点。

  众体育明星助阵

  在昨日的开业庆典中,李章洙率领的广州恒大足球队因为备战联赛而缺席,但恒大集团依然在他们建成的华南地区最大的奥林匹克标准运动中心,给观众送来庆典礼物,那是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与香港女排的比赛。当天,游客在运动中心除了欣赏网球、乒乓球、花样游泳等体育赛事,还和嘉宾孙甜甜、李婷、谢杏芳等一众体育明星开展互动。而许家印送给广州恒大足球队的礼物,是国际一流标准的足球训练基地,这个13.5万平方米的足球训练基地,包括6个标准天然草足球场,1个标准人造草足球场、国际标准田径场和国际青少年暑假夏令营。

  在昨日下午的记者交流会中,许家印谈到了俱乐部去年的总结和今年的一些计划,并且承认广州恒大的确在准备引进身价千万欧元的外援,同时承认富力地产进入足球是由他搭线进行的。许家印表示去年广州恒大足球队每场比赛的投入为4万元,全年在足球方面投资了1个亿,但这个投资并没有亏损,而是净赚了77万。“这是一件十分鼓舞的事情,毕竟现在在中国投资足球,基本上都是亏损的。”许家印说。

  穆里奇已升值一倍

  许家印还表示,恒大集团在今年将在足球方面总共投资7个亿,而目标则是不亏损1亿。本赛季,广州恒大在赛季前确定了单场赢球500万的比赛奖金,目前恒大队以7胜4平的不败战绩位居中超首位,而联赛仅进行了1/3,球队所获得的比赛奖金就已经累积到了3900万元,可见集团的投入力度。

  对于球队的目标,许家印再次强调:“恒大的目标是夺取亚冠冠军,本赛季恒大引进了克莱奥,还引进了雷纳托、保隆等有实力并且身价不菲的外援,这一切都是为亚冠做准备。”许家印表示以后会有更高身价的外援加盟广州恒大,目前就在接触1000万欧元级别的外援。许家印同时还透露,穆里奇作为第一个被广州恒大引进的高价外援,身价已经翻了一倍,本赛季就有巴西球队希望用700万美元回购穆里奇。针对前期所传的广州恒大引进孔卡、迭戈以及邀请阿拉贡内斯的传言,许家印并没有进行回应,不过他说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李章洙继续执教。

  许家印表示自己曾一度邀请富力地产介入足球,一起将广州的足球做好做大,为中国足球的强大添砖加瓦。许家印说:“没有高投入,就没有高产出。中国足球目前的水平比较落后,引进高价外援是提高球队水平的一种有效的方法,这同时也给我们中国球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提高自我的机会。”

  作者: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