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成都谢联

绿城小将告别国奥火线归队 吴金贵期待主场三分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6月26日07:17

  在经过近二十小时的奔波后,昨晚十点,代表国奥出征的绿城小将巴力和唐佳庶抵达义乌,两人虽然一脸疲惫,但都对今晚同成都谢联队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没问题,身体很好,只 要教练派我上场,肯定全力以赴。”巴力称。巴力在周四晚同阿曼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血性,让全国球迷都为他叫好。

  国奥队在昨天中午抵达上海之后宣布解散,这也意味着这一届国奥队已经完成了历史使命,球员们有些依依不舍,相互拥抱握手道别,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将返回广州休养,其他大部分球员都将直接返回各自母队参加联赛。巴力和唐佳庶则从上海南站转乘火车开赴义乌。

  绿城队在周五晚上抵达义乌,昨天杭州一直大雨,不过义乌下午天气不错,阴天且气温不高,在适应场地时,主帅吴金贵表示,“这样的天气真好,非常适应踢球,如果同成都队的比赛天气也这么舒适就好了。”昨天客队训练时,却不见成都队的身影,一打听,才知道成都谢联队晚上飞机晚点,球队在规定的训练时间内并没有抵达义乌。两队历史上一共有四次交锋,成都谢菲联两胜两平保持不败。不过上述四次交锋分别发生在2008、2009两个赛季。近两年成足遭遇反赌扫黑风暴的洗礼,刚从中甲赛场爬上来,又遭遇俱乐部巨大动荡,球队生存环境奄奄一息。从两队实力上来看,绿城主场全取三分应该在情理之中。

  本轮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绿城上下也是期待一场胜利紧追前面的几支球队,虽然与广州恒大有5分的差距,但是联赛目前进行了一半不到,绿城还有争夺冠军的可能,加之下半年蒿俊闵的加盟,绿城的前景还是可以期待的。“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不错,在人员安排也比上一场要充足些。主场嘛,总是要拿三分的!”主帅吴金贵称。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