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虽取三分付出代价重 两大主力无缘迎战大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6月26日08:32

  在困境下拿到三分,鄂军上下欣喜不已,大伙开始盘算再赢几场能追上冲超军团。不过,这个高兴劲很快就被浇了一盆冷水——队长姚翰林和今天取胜的功臣敖飞帆,都将无缘下轮主场同“领头羊”大连阿尔滨的硬仗。

  下轮比赛,维森特将解禁复出,这让大家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憧憬。“维森特是可以上了,但是姚翰林和敖飞帆都打不了了!”郑斌的话,让原本意气风发的队员们恍然一惊,“他们两个现在都三张黄牌了,下轮自动停赛一轮。”

  今天的比赛,双方一开场就拼得非常激烈,贵州队更是仗着主场的优势,场上小动作不断。在对方几次动作较大的犯规而裁判没有出牌后,鄂军球员也开始以牙还牙,结果姚翰林首先吃到“螃蟹”,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敖飞帆也因为一次并不明显的踩踏动作“挂彩”。

  下轮,鄂军将在主场迎来“领头羊”大连阿尔滨,第二轮客场时,鄂军曾0:4惨败于对手脚下,回到主场,鄂军原本欲乘维森特复出力争一雪前耻,而如今两大主力的缺阵,毫无疑问又将令形势变得异常严峻。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