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掘金竭尽全力留内内 高层:和马丁史密斯正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6月26日09:40
 内线悍将内内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丹佛当地媒体报道,掘金队管理层表示他们正在竭尽全力挽留队中的内线大将内内-希拉里奥继续留在丹佛,同时,对于肯杨-马丁和JR-史密斯的续约谈判也在进行。

  2012年夏天,掘金大前锋内内的合同将到期,但在今年夏天,内内手握球员选项,在6月30日前,内内可以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人市场。一个月前,内内曾抱怨说自己不被掘金赏识,可以会试水自由人市场。不久前,掘金总经理乌基利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当初因为卡梅罗-安东尼交易案而忽视了内内,他公开向内内道了歉。今日丹佛媒体报道,掘金高层科伦克和总经理乌基利表示他们已经和内内进行了沟通,双方之间的对话十分愉快。

  “我们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交谈,”掘金总经理乌基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我们已经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内内对此表示很兴奋,我们和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了几次会面。”

  上赛季内内场均得分14.5分是职业生涯的新高,61.5%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职业生涯的新高。此外,罚球命中率71.1%和场均7.6篮板的数据也接近创造了个人生涯新高。掘金一直在努力向内内表示他们对他的喜爱,希望能够将其留下。

  “一切都很顺利,”科伦克表示,“我们和内内进行了一次会谈,乌基利和我一起做的这件事情。之前乌基利和内内的代表进行了很多次会谈了。下周我们会继续进行讨论。目前我无法做出任何更进一步的评论,但内内是我们希望长期为球队效力的一个球员。过去几年,他已经是我们球队的一个支柱。他是我们球队未来的一个重要的部分。”

  内内在巴西,预计下周的某个时候他会返回丹佛。

  掘金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择了年轻的大前锋肯尼斯-法瑞德,这似乎意味着老将大前锋完全自由球员肯杨-马丁将不会再回归球队。“我没有说过我们降低续约马丁的机会,”科伦克表示,“乌基利和马丁的代表进行了几次会谈,我们从上赛季结束时就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了。我并没有说我们在选秀大会上选择的任何一个新秀是为了取代球队中任何一个人,我们只是为球队能够多增加两个有水平的球员。”

  “我们也一直在和史密斯进行对话,”乌基利表示,“他一直在休斯顿和约翰-卢卡斯进行训练,随后他会回来。很明显,史密斯是我们球队的一个重要部分,很我们还在评估一切,不过我认为这是非常积极的。”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